close

天啊!又是點名?!
你被點名了,
遊戲規則是被點名的一定要回答問題~
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~
^^ 要幸福喔!!

((聽說這是規則

A.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裏寫下自己的答案
,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
,仍然組成20個問題,傳給其他9個人
,列出其他9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
,還要到這9個人的blog裏留言通知對方——你被點名了,
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,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。


B. 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裏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,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
,讓遊戲繼續下去,不得回傳。
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
,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.你還會把這份點名傳給其他人嗎?

我連寫都懶得寫了何況是傳咧
      
2.最近最鬱悶的事?

不爽有人煩= =+

3.遇到喜歡的人,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?

我自己都不知道了...

4. 最想做的事


先扁傳這個問卷給我的人

5.最想珍惜的人/事是什麼?

很多吧我想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
6.愛人和被人愛,哪一種更幸福?

一起最幸福啦~~

 7.你最喜歡做的事是啥?

打電腦   打丁丁   打麻將~~~

 8.你的夢想是什麼?

網頁設計(程式)師~
          
9.你為你最愛的人做過什麼

蛤?

10.過去十年你最開心的時刻?

高中到大學這段期間

 11.未來另一半的樣子?

看順眼就好了啦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
12.這輩子做過最瘋狂的事情是什麼?

你要問我的潛意識唷~~~
因為我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不~~~知~~~道~~~

13.十年以後,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?你打算如何實現呢?

舒服的生活~~~^0^         有摳摳應該就會實現了吧~~應該~~~

14.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,爲什麼?

先去大陸找胖子和趙家~~~XD  ((問題是我還沒克服飛機的高度= =+

15.如果可以選擇 你最想住在哪個國家?

日本吧!

16.如果可以给你再選你的職業,你會改行做什麼?

XX設計師~~((看是要做什麼~~XD

17.最喜歡哪裡的什麼美食,理由?


我最喜歡早餐店的鍋燒意麵XD
因為意麵好吃~~~((r尖叫~

18.心情不好/壓力大的时候,會給自己怎樣的出口

不要鬧我就好了...生氣就扁你啦!XD

19.你認為”神”對你來說是?

叫他吃ㄆㄧㄢˊ((指著我們班上自認為神的那個升不了值的韓幣95

20.如果愛情跟麵包給你選,你會以何者優先?


不想選啦麻煩!
     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以下點名:  ((雖然說不想害人~~可是阿!!哈

1.   不 ((沒錯~就是你
2.   可 ((沒錯~還是你
3.   愛 ((沒錯~一直是你
4.   就 ((沒錯~反正就是你
5.   是 ((沒錯~反正一直都是你
6.   你 ((沒錯~不要說不是你
7.   啦 ((沒錯~不要假裝不是你
8.    !   ((沒錯~你敢說不是你你就完了!
9.    !   ((沒錯~所以你快寫吧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不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