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公告

:: 置   頂 ::

1. 抵制抄襲盜用者... [置頂] 我的反抄襲反盜用
2. 樣式使用者請先看完這篇文在發言3q [置頂] 樣式拿取說明文(9/19 更新)
3. 歡迎來這翻箱倒櫃找自己喜愛的樣式唷~~ [集中] 樣式集中區(痞客模板)
4. 對樣式修改有問題嗎?來這裡看看→ [教學] 基本CSS樣式改寫 (3/5 更新)
5. 禁止廣告回文。有要打廣告請至 [ 留 言 板 ] 禁* " 商 業 廣 告 " = =...
6.這裡不提供無名任何樣式!無名的朋友們請勿再來要樣式...如有留言一律不回覆!謝謝!
7.文章第一篇是問卷,不管你是誰~有填寫問卷都非常謝謝您~>0< 要看新文章請從第二篇開始看唷~~~

:: 其   他 ::

用BloggerAds 替自已加薪BlogAD招募下線會員

:: 公   告 ::

1. 網誌樣式有出問題歡迎回報~ 謝謝你們 :)
2. 目前有2個樣式在後台~已通過審核TAT(這是感動的淚水) ...被巴
3. 如果在後台找不到我的樣式~到全部分類區找作者 yoyocat24 即可~謝謝大家的喜愛囉~^^
4. 目前樣式最佳瀏覽為 1024*768解析度 with Firefox2(3)
5. 新樣式測試中(目前還沒做完...囧")~有問題歡迎回報~3Q
6. 新樣式暫時先修改到這...最近要開始忙了(被巴*)

:: 備   忘 ::

1. 給阿布的賀圖
By 油油(yoyocat24)

20090201 繽紛拷貝.jpg

不油的油油 -- 痞客邦 PIXNET --_1233672189660拷貝.jpg

○ 樣式名稱: 繽紛 (個人)
○ 模板: 痞客模板
○ 設計者: yoyocat24
○ 日期: 2009-02-01
○ 最後修改: 2009-02-03
○ 適用瀏覽器 IE6(7) 、 Firefox3.0 (剩下的還沒測試) Opera9、Safari、Netscape 7.2

○ 樣式介紹:
實在是沒想到作圖很簡單作樣式卻難一百倍~~
((是我太弱了~~囧rz...
這次也是比較偏個人化樣式...
那個廣告擺哪都不喜歡 囧rz..
後來還想說要不要做成拉頁那樣~~哈~~
但是後來還是沒有成功~~ㄆㄆㄆ


○ 圖片介紹: 
banner是之前生日去吃貝殼冰店裡面的照片~~XD
文章標題的小對話框不好做....對光感實在是不靈敏~~哈哈
至於側欄連結那邊上面三個只是想要呈現出有點便條紙的fu~~~嘿


○ 我的OS
恩....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陳不油 的頭像
陳不油

不油的油油

陳不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3)

發表留言
  • orangeshop
  • 油油!!!是個很春天的樣式唷!我喜歡呢!
  • 春天快來臨了~~~哈哈~~~

    陳不油 於 2009/02/04 14:40 回覆

  • faiyo
  • 看到有眼睛亮一下呢
    好可愛喔~~~~~

    真是聰明鬼
    真喜歡!!
  • 謝謝~

    陳不油 於 2009/02/16 20:51 回覆

  • DreamSmile
  • 感覺很簡單 好喜歡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