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○ 樣式名稱: 衝浪樂 (個人)
○ 模板: 痞客模板
○ 設計者: yoyocat24
○ 日期: 2007-08-19
○ 最後修改: 2007-08-21
○ 適用瀏覽器 IE6(7) 、 Firefox 、 Opera
○ 專屬使用人: 浩浩"先生"XD

○ 樣式介紹:
浩浩說他想要夏日版...
可是被我搞一搞變成衝浪樂((= ="
本來上面的banner是雲的圖片
放上去後才發現...
頭重腳輕...
而且樣式變的一整個很怪
嗚嗚~~就背景太白了...
後來就又改背景...

這一路弄下來...((超久的...
還一度畫不出來((看樣子我的繪畫功力是非常微弱阿!XD

好好好...所以樣式是"勉強"生出來了= =
怎麼還是覺得怪怪的...
((很龜毛耶我= ="

好好好!!有意見跟我說~~XD


○ 圖片介紹: 
(衝浪喵)
我只能說...
他只會耍白痴...= 3="

(墾丁照)
圖片來自浩浩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目前還在測試中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不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