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拿取樣式之前請先看看我!!!!!



有需要樣式的請至你想要樣式的文章裡留言~感謝配合
(留言時請登入 我會每天處理 請耐心等待)

1.請勿以任何形式轉載樣式!

2.拿取樣式後可以改語法,但僅限小篇幅修改....((不要讓版面變樣即可
   請不要修改直接拿去投稿 小心我告你
  ((想改的話可以留言詢問我的意見...3q
    PS請不要修改完再問我可不可以修改...
        你這叫做先斬後奏....!!!!!!
  ((我有同意可修改者可以修改版面...但是一樣不可以修改後直接拿去投稿...3q

3.樣式如有錯誤請直接在樣式的文章回覆

4.沒有留言而拿取樣式者皆視為盜用! ((後台的不算

5.後面有加註為"個人"的樣式 是不提供的 注意一下唷^^

6.請不要問我如何改版面之類的問題3q~

說明文會不定期更新
實際規則以最後更新為主


有任何疑問請至 ((   疑問區   )) 發言!謝謝配合



最後~非常感謝大家喜歡這裡的樣式  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不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