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關於這裡
我叫做...陳不油((當然只是綽號XD
但大家都叫我很油


爲了替自己辯駁
所以就替網誌取名為 "不油的油油"

以上是這裡的由來



→關於我
我叫做什麼相信大家都已經知道了~ㄎㄎ*
(省略)


我出生於壹玖捌玖年的二月二十四日
((諧音聽起來感覺有點不吉利=_="


目前正要踏入大學當新鮮人
((南台科大資訊管理系


我從小對電腦就有濃厚的興趣
所以才由服裝跨科成資管
但並不是我對服裝沒興趣
只是電腦占的份量比較多~
YOU KNOW


不過
因為服裝
讓我發現我潛藏的能力


繪畫


嗯!這只是興趣!






很短的介紹結束XD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不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