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((這是傳說中的假首頁...= 3="


((內文~~


○ 樣式名稱: 不油的油油之什麼都不賣雜貨 (個人)
○ 模板: 痞客模板
○ 設計者: yoyocat24
○ 日期: 2007-09-03
○ 最後修改: 2007-09-06
○ 適用瀏覽器 IE6(7) 、 Firefox 、 Opera

○ 樣式介紹:

這次的主題很奇妙...
本來是只要畫沙拉油的...
然後又畫了肥滋喵...還有我((我...被擦掉了XD"
之後又突然想到以前畫的恐龍...((嘴巴永遠無法閉合那隻...
之後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好好好...說重點
後來我發現那隻恐龍噴火會不會把我的網誌給燒了((=_=" 對不起我的白痴又在發作了
哈哈哈~然後我又想到我的網誌副標題叫做"這裡沒有油"
好吧!既然沒有油...
那我不賣油~
那隻龍我也不賣...
喵更不用說了...
變成名副其實的 什麼都不賣雜貨店...


○ 圖片介紹: 
(奇怪的banner圖)
我好愛我的恐龍~~XD
那隻肥滋喵是招牌寵物!?


○ 我的OS
版面越來越長了~噗嗤~

2007-09-06 PM06:04 補
我抓到假首頁的關鍵了~齁齁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SPEACIAL THANKS:
"史老大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不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