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加油芭 :D
  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     1 - 暱稱: 陳不油
     2 - 年齡: 其實我ㄧ百了
     3 - 星座: 雙魚
     4 - 血型: B
     5 - 性別: 
     6 - 生日: 2/24
     7 - 興趣: 吃喝拉撒睡打電腦玩電動
     8 - 專長: 吃
  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點名人物】
  1 北七妹
  2 北七蚊
  3 浩浩
  4 大可愛
  5 美ㄘㄨˊ
  6 姿綾
  7    小賤
  8 北七a口ㄏ一ˊ
  9 小橘
  10   喬媖

  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    
    
     01-【4號認識6號嗎?】:認識喔~有看過算吧!?
     02-【11號是男還是女?】:你吃ㄆㄧㄢˊ
     03-【8號的興趣是?】:耍智障((逃*
     04-【1號有沒有兄弟姐妹?】:有姊姊和弟弟  
     05-【7號姓氏?】:張= =
     06-【10號人緣好嗎?】:應該吧((這算回答嗎!?XD
     07-【4號有人追嗎?】:你自己去問他吧XD
     08-【承上2號呢?】:好害羞喔~~
     09-【6號喜歡的顏色是?】:ㄜ~~ㄜ~~ㄜ~~?
     10-【3號和10號是朋友嗎?】:應該不是吧~~不過是同校的XD"
     11-【8號的生日是?】:1989/01/07(你這個老人XD)
     12-【5號讀哪呢?】:文藻~~((離我家好近喔XD
     13-【你怎麼認識11號的?】:難不成是你!?((揍*
     14-【你跟1號的生日差幾個月?】:六個月吧!!???
     15-【你和9號有出去玩過嗎?】:有阿有阿在學校玩((被揍*     
     16-【你喜歡和2號聊天嗎?】:算了吧XDDDDDDDD
     17-【你喜歡和3號在一起嗎?】:他都只會欺負我
     18-【你覺得7號人怎樣?】:看他的綽號就知道了~
     19-【你覺得9號搞笑嗎?】:我比較會XD"
     20-【你愛5號嗎?】:好害羞喔((被揍*
  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     01- 是誰傳給你這份問卷的:即將成為老人團一員的小科科
     02- 你們認識多久呢:半年吧
     03- 你覺得他(她)對你來說很重要嗎:叫他去吃XX  ((逃*
     04- 你與他(她)的關係是:朋友
     05- 請問他(她)的興趣是:吃玩睡((你學我~指*
     06- 你覺得他(她)的個性如何:你不要再裝成熟了啦~~沒有人會相信XD"
     07- 他(她)在你心目中是幾分:100除以100再減一....((哈哈哈哈哈~騙你的啦~~~~ 這是秘密!!!!
     
     起床前第一件事: 繼續睡覺
     你的偶像是:  S.H.E
     你喜歡的季節: 除了冬天以外
     你打工過嗎:  有 
     打工次數: 1
     你想去的國家:日本吧..韓國也可以~    
     你討厭什麼樣的個性:看情況
     你會抽菸嗎:  不會
     你會喝酒嗎:我的胃不太適合吧...
     你常哭嗎: = =....
     你常笑嗎:  每天都在起笑
     你喜歡去哪兒玩:秘密~~~~~~XD
     去玩時喜歡一個人去嗎:我會害羞耶((被揍*
     如是假日時你都睡到幾點: 有時候九點有時候十二點過後
     今天的天氣是(晴 雨 陰):晴(氣象預報是小騙子)
     朋友和情人你會選擇:朋友
     機會和命運你會選擇:我可以不要選嗎= =
     你很自戀嗎: 不會吧.....
     你有穿過耳洞嗎: 沒有
     你刺青過嗎: 聽起來就感覺很痛~= =
     有人死不還錢給你: = =....呸呸呸
     地震時你會怎麼辦: 在很高的地方我就繼續睡覺吧....XD"
     停電十你會怎麼辦: 我可憐的電腦阿........
     你喜歡下雨嗎:  偶爾一次很好ㄚ...每天我會起笑.....
     你喜歡撐雨傘還是穿雨衣:撐傘
     你想改名嗎:不要= =
     你是左撇子還是右撇子: 右撇子
     你自己一個房間嗎:在家自己一個~在宿舍和室友XD"
     你喜歡烤肉嗎: 一定要的~~
     你喜歡吃火鍋嗎: 每年生日一定要的
     你喜歡逛菜市場嗎: 我不會挑菜.....
     你喜歡逛校園嗎:  = =+   還好啦
     你喜歡廣告時間嗎: 我都想睡了
     讀書時要有音樂嗎: 無時無刻都要~~
     敢坐刺激的遊樂器材嗎: 以前敢現在不敢((膽小鬼
     你會常常用到字典嗎: 沒了吧~電腦很方便耶
     會常常注意時間嗎: 看情況吧((想到
     填這份問卷填了幾分鐘:不到半小時....
     填完問卷的心得: 我想扁科科
     妳愛妳的朋友媽: 一定的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不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