樣式名稱: 無題((目前還沒想到啦= =+
完成日:2007/08/10
最後修改日:2007/08/10
設計者:yoyocat24

樣式介紹:
和網誌樣式"無題"是一組的



樣式名稱: 無題((我還沒想到  現在沒fu啦= =+
完成日:2007/08/09
最後修改日:無
設計者:yoyocat24
樣式介紹:
張X賤的樣式....嘖嘖!!!!

(手繪圖)
那個不明的花長的很像薰衣草又很像芙桑花...
哈哈...四不像啦= ="((啥鬼



樣式名稱: 五(名片樣式)
完成日:2007/08/07
最後修改日:無
設計者:yoyocat24
樣式介紹:
和網誌樣式"五"是一組的
第一次設計名片...嘖嘖
非常不熟悉






樣式名稱: 欠扁豬
完成日:2007/08/07
最後修改日:無
設計者:yoyocat24

樣式介紹:
幫我家的豬設計的樣式~XD



樣式名稱: 五
完成日:2007/08/06
最後修改日:2007/08/06
設計者:yoyocat24
樣式介紹:
純粹是喜歡五邊形和咖啡色...結束




樣式名稱: Poppy & ViVi 
完成日:2007/08/02
最後修改日:2007/08/03
設計者:yoyocat24
專屬使用人: flybetty314 (W)
樣式介紹: 上面那張圖是罌粟花....




 

樣式名稱: 種喵得葉 (左: 普通版 右: 喵被揍版)
完成日:2007/07/30
最後修改日:2007/07/30
設計者:yoyocat24
樣式介紹:
恩...就是種喵得葉
阿好欠扁...
不要打我阿((大笑跑走...
------
圖...
看他太欠扁就揍他了XD
((什麼鬼...
還要他裝出很開心的樣子...((是怎樣XD

不要打我XD



樣式名稱:不油的油油(3)  延續(2)
完成日:2007/07/28
最後修改日:2007/07/28
設計者:yoyocat24





樣式介紹:
這是延續上一個不油的油油的版面((哈
噢...改很久!!!嘖嘖..還一度傻眼...
因為有瀏覽器顯示不同的問題....
這算是新版面 也算是舊版面吧~~ㄎㄎ

我真的覺得...那隻喵有越來越賤的趨勢...
你們看...他那感覺很純真的臉...
背後竟然....

都是我帶壞他的嗎XD

P.S 這個樣式聽說我只用了3天=_="



樣式名稱:不油的油油(2)  延續(1)
完成日:2007/07/08
最後修改日:2007/07/08
設計者:yoyocat24
樣式介紹:
這是延續上一個不油的油油的版面((哈
也是我第一個三欄式樣式的練習版
P.S 最後因為肥滋喵樣式有問題被我拿去當做...備用板=_="



樣式名稱:灰
完成日:2007/06/10
設計者:yoyocat24
樣式介紹:無...












陳不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